朝歌不忆回

可以不爱,不要伤害。
随时爬墙,忘了我吧。

【all27】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?01

《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?》

文/鹤芊

阅读须知

*名虽然是这个名但和番完全没一点关系,除了咖啡厅

*all27。如果感觉有其他cp倾向那是你错觉,真没有。本次出场人物:27、reborn、59。

*评论请不要提到其他cp

*如有雷同算我抄你

*又短又小

*防避雷提示:沙雕脑洞、女装有、ooc有

*因个人习惯会出现日文,提前给个注明防止看不懂。

  ①ちゃん=对女孩子的称呼后缀=酱(读音)

  ②さん=先生=桑(读音)

*感谢阅读,欢迎捉虫,感谢评论

 

 

 Ready?Go↓

 

 

 ...

【殢师/现代AU】还霜

*主cp殢师,副cp也有,不过全文除了殢师也没几个出场人物,其他也只是简略提到。

*私设有,为了发糖已经ooc出大气层了,还有挺多bug。

*清水、狗血。

*全文完。有疑问可以评论提,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很绝望。

*明明可以在八月写完却拖到了九月底。...


【殢师】我家的阿拉斯加似乎有点不同?

*cp主殢师,其他成分太少了自由心证

*论坛体,作者的一个沙雕脑洞。

*ooc有,私设有。

*作者今天也没狗,所以可能有BUG

go↓


【我家阿拉斯加似乎有点不同,怎么办?】

苦境论坛→闲聊


1L 楼主

  RT,好友之前送了我一只阿拉斯加,本是不想养的,然而它左眼上边有点花纹,感觉还挺好看的,所以收下了。可我没想到啊!它脾气超怪,吃饭的时候只要我看着就绝对不会动一口,欣慰的是喂什么它都吃。有次我的一个印度学生来我家做客,想逗它玩于是就在...

*cp殢师。
*三百来字的短短短短短短打。
*ooc不可避
*三刷师尹退场的产物,我想吃糖啊!!!
*灵感自洛锅的那张摸鱼。
*今天殢师有cp群了吗,没有。

浮廊的风雪未停,廊中坐着的人未醒。
  “不、不是真的…你骗吾……”
  那人靠在木栏旁喃喃,仿佛堕入无边梦境,想挣脱却又不肯。
  只因梦中有他,亦有他。
  无衣师尹依旧着一袭单薄紫衫,却没有如往常用繁复的金饰盘发,唯用一支坠着玉叶的长簪绾起。
他靠近他...

置顶

啊。
您好,我是北井。
称呼什么随意,掉过的马也可以,路人ABCD也行,反正我无所谓啦!
什么都有,而且又雷又狗血又ooc又短,不喜欢点×你好我好大家好!谢谢你喔!

最近的tag是家教/布袋戏/七日之都/fgo。
沙雕选手,每天粉证自燃。

吃的cp又杂又过激,但zqsg的一定会长情。
某些cp为什么不搞?
可以,但没必要。行,请你给钱。

会把以前写得不满意的文设为自己可见,所以旧文经常失踪,说不定哪天修改了点又会在这里出现。
主博bg成分较少,但会有。乙女向丢子博。

欢迎找我玩!

#idolish7#万千#

短打。
捏造有,ooc有,

ok?go↓

现在已经是春天了,美好的季节……大概。
  大神万理看着在家门口站着的某top idol,感觉胃有点疼,明明很多次警告他少来这里,真后悔告诉他自己家的地址。想到这万理头上蹦出几个💢💢。
  “你来干嘛?今天没有工作吗?”
  “啊…我路过……万信吗?”
  “给我说实话。还有你不知道你一个人站在这多麻烦吗?会引来很多人的有没有一点自觉?”
  “我没有万家的钥匙嘛…哇、别瞪我!万突然变得好可怕……。嗯——我想和万一起去赏花,以前去过的那里。”
  仿佛想起之前一起...

© 朝歌不忆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